-青柳

你好,感谢你来。
cp杂食,很喜欢疯狂点小蓝手。
非典型性社恐。不擅长说话,稍微迟钝有什么缺点错处欢迎指出直白点也没关系真的【不是客套】
认出我现实是谁的朋友们,当作没认出我的样子吧……并不想让你们看到发牢骚的我啊。
努力向神仙们学习。


此地哀鸿遍野。不过你放心,她吉人天相,不会有事。

这几天参加了学校的活动。看书打卡写书评,还要评优。我发出来自娱自乐一下也可以吧。

读的很开心其实。也有别的认真读的人写的很有趣的东西,每次都觉得,啊,我还没读的书好多。简直是支撑我活着的最重要的支柱了啊。

我超喜欢我们寝一个女孩子写的的!还有档案班一个男生!他读了一篇和家乡相关的文,觉得好开心啊。还有写英语的感觉厉害到不得了……啊还有写数学艺术这本书的觉得……唔啊。震惊到说不出话来。能看完太厉害了吧!

我读的都很简单感受也是。自己还需要修炼的呀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