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青柳

你好,感谢你来。
cp杂食,很喜欢疯狂点小蓝手。
非典型性社恐。不擅长说话,稍微迟钝有什么缺点错处欢迎指出直白点也没关系真的【不是客套】
认出我现实是谁的朋友们,当作没认出我的样子吧……并不想让你们看到发牢骚的我啊。
努力向神仙们学习。


此地哀鸿遍野。不过你放心,她吉人天相,不会有事。

五一的旅途。
P1他本来逆光坐在那里,很寂寞的样子。我抓拍时却刚好站起来,于是就变成了一个踌躇张望的样子。
P2~4故宫内外。碧瓦飞甍。其实一直在想的是阿房宫赋“廊腰缦回,檐牙高啄。”
此外因为柳絮飞得非常严重,还总在想“章台柳,章台柳,昔日青青今在否”
P5~7国家大剧院。去看了《鸟》。一开始很不习惯接地气儿的表达,后来觉得,这样至少让更多人明白说到了什么,也挺好啊。里面真的好看,十分喜欢那个屋顶。还想再去啊。
P8~9南植。明明是中科院植物研就因为对着北植被这么叫了哦!神奇。开的很茂盛的绣球和一朵沉甸甸开的很疲倦但漂亮的牡丹。感觉像是被自己的繁重的裙子累到低头喘气。

开心的还是。当然有不开心的部分,但这一条里我只想说我的开心。拥抱和遇到。

评论